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山西太原假烟贩子遇民警紧张露破绽被抓

2012年11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山西晚报》报道 作者:杨晶
A+ A

  烟草在线据《山西晚报》报道  假烟贩子深夜运货,谁知遇到查处酒驾的交警时,司机心虚,竟然下车开溜。11月26日,记者从山西太原市交警支队了解到,贩假烟的犯罪嫌疑人已经被移交至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11月22日21时30分左右,太原市交警支队尖草坪一大队的民警正在太原兴华街千峰路口查酒驾。检查中,民警发现一辆浅绿色长安铃木面包车正由东向西加速驶来,凭借以往查处酒驾的经验,民警觉得这辆车可能有问题。

  经过3位民警的连续拦截,这辆面包车司机才不得不停车。见车停下后,民警迅速堵住嫌疑车辆的左右两个车门,以防止嫌疑人有过激举动。随后,民警示意嫌疑人下车接受检查。

  通过检查,民警发现这名司机说话很紧张,而且浑身不停地颤抖,可并没有酒驾,就对这辆车进行了全面检查。谁知司机竟然下车并将车上的几箱烟搬下来,二话不说扭身就跑。民警立即上前将这名司机控制住,并开始怀疑这些烟是假烟。为进一步调查,民警已将嫌疑人、车辆和163条烟移交至派出所处理。

  目前,警方已确定这些烟是假烟,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