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黔南州州长到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调研

2012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作者:赵双莉
A+ A

  烟草在线贵定消息  10月17日,贵州省黔南州委副书记、州长向红琼在贵定县县长莫春开等陪同下,率州、县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贵州中烟贵定卷烟厂调研。  

  座谈会上,该厂厂长、厂党委书记马亚首先汇报了2012年以来的卷烟产量、烟叶醇化库建设和易地技改项目申报情况,到目前为止,贵定卷烟厂实际生产卷烟24万大箱、实现产值(含税)24亿多元、入库税费13.3亿元,15.5万平米烟叶醇化库建设进展顺利,易地技改立项报告己在8月份上报国家烟草专卖局。听完汇报后,向红琼州长说,贵定卷烟厂2012年实现的产值和入库的税费在州本级财政中的份量很重,你们为黔南州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不仅应当给予充分的肯定,而且要重重的感谢你们。当了解到该厂易地技改立项申报过程中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时,向红琼表示州政府一定会配合做好技改项目审批的协调争取工作,也一定会全力支持今后的项目实施工作。向州长还要求州、县两级政府要积极、主动地搞好服务,为贵定卷烟厂的卷烟生产、15.5万平米烟叶醇化库建设和易地技改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随后,向红琼州长还在贵定卷烟厂领导的陪同下,深入该厂制丝车间、卷接包装车间及15.5万平米烟叶醇化库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调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