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烟 > 正文

雷诺美国创立新公司研发蒸汽烟和尼古丁产品

2016年01月08日 来源:cspnet.com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spnet.com报道编译  雷诺美国公司创立了一个新的子公司——雷诺美国创新公司,致力于下一代蒸汽烟和尼古丁产品的开发、创新和商业化。

  Carolyn C. Hanigan将自1月19日加入雷诺美国作为新公司的总裁。Hanigan在消费者包装产品(CPG)公司有着20年的从业经验。

  坐落在温斯顿-塞勒姆的雷诺美国公司是R.J.雷诺烟草、圣达菲天然烟草公司、美国鼻烟公司、Niconovum美国公司、Niconovum AB和R.J.雷诺蒸汽烟公司的母公司。

  R.J.雷诺烟草公司的品牌包括新港、骆驼和波迈;美国鼻烟公司的品牌包括灰熊和科迪亚克无烟烟草制品;圣达菲天然烟草公司生产和营销天然美国精神100%无添加的天然烟草制品,包括使用有机烟草的类型;Niconovum美国和Niconovum AB分别在美国和瑞典推出尼古丁替代疗法产品,品牌名为Zonnic, R.J.雷诺蒸汽烟公司制造和销售Vuse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