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烟 > 正文

雷诺烟草与英美烟草签订蒸汽技术共享协议

2015年12月04日 来源:《温斯顿-塞勒姆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温斯顿-塞勒姆报》报道编译  雷诺烟草公司12月1日称,它已经与英美烟草公司的一家附属子公司签订了蒸汽技术共享和许可协议,即时生效。

  同Nicoventures公司的协定被认为是一个关键部分,不仅仅是雷诺同它最大的少数股东的关系,英美烟草持有雷诺42%的股份。

  对于雷诺292.5亿美元收购罗瑞拉德完成后,英美烟草决定提供给雷诺47亿美元来继续保持它42%的股份,也起到了作用。遗留的罗瑞拉德的股东们从6月12日以来占有雷诺15%的股份。

  这几家公司9月签订了一个条款说明,提供了技术共享协定的框架,技术共享协定将会持续到2022年12月31日。

  协定允许雷诺和Nivoventures互利互助来推动下一代蒸汽产品开发,比如联合研究和开发活动、在监管方面的合作,以及关于蒸汽产品的技术和制造事宜。

  英美烟草下一代产品的经理Kingsley Wheaton 9月份说,他认为技术共享协定“在全球是一个提升我们下一代产品的里程碑,使我们进一步满足今日消费者的需求。

  雷诺发言人David Howard称,尽管重点是要放在继续开发蒸汽技术上,但是公司会就现有产品共享技术,比如,雷诺的畅销电子烟Vuse,以及最近向投资者揭开面纱的4个Vuse拓展品牌——新港、Pro、Connect和Fob。

  新港可能是4个Vuse拓展产品中最有吸引力的一个,被描述成一个“码头和锁”的封闭模式,可以重复将蒸汽烟油产品推入Vuse烟弹。雷诺将其描述成“再想象的蒸汽仓系统”。

  Howard说,这5款Vuse产品被认为是当代产品。

  据多家媒体报道,英美烟草计划近期结合电子烟技术推出一款混合烟草制品。

  此混合卷烟,叫做iFuse,融合了肯特卷烟品牌的元素。iFuse像大多数电子烟一样,加热尼古丁烟油成一种可吸入的蒸汽。

  Howard说,它不能推算出协议是否能够像许多分析家预设的那样,使英美烟草把Vuse推广到全球。但如此的安排可以使雷诺避免巨额花费去重建一个重要的全球分销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