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电子烟 > 正文

帕克斯实验室雾化器在英德两国销售(图)

2015年11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东方烟草报》  2015年9月,雾化器生产商美国帕克斯实验室宣布其产品在英国和德国开始线上和线下同步发售。

  3年前,帕克斯实验室首次推出便携式、可使用散烟叶的雾化器。自此之后,其销售额大幅增长。今年3月,帕克斯实验室推出了Pax2雾化器。该款产品在更加智能的同时,还能为用户提供更加理想的使用体验。该产品在英德两国开售之际,帕克斯实验室完成了其全球扩张战略中的C轮融资,融资总额高达4.67亿美元。

  “伴随着雾化器需求量的增长,消费者更希望尝试新型产品。”帕克斯实验室创始人之一詹姆斯·蒙瑟斯说,“现在应该是把产品推向英国和德国市场的最佳时机。”

  帕克斯实验室首席营销官理查德·穆姆比里坦言:“我们希望公司的产品能实现与文化的结合。伦敦和柏林汇集了很多创新技术、前沿时尚、当代音乐艺术,我们有信心让欧洲消费者如同美国和加拿大的消费者那样喜欢上我们的产品。”

  今年,帕克斯实验室首次入驻时尚生活体验店。同时该公司参与了时尚周的多场活动。通过艺术表演、活动赞助和消费者参与,帕克斯实验室把自己的品牌和产品融入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和音乐表演中。

  “我们重新定义了产品线,并与富有经验的合作伙伴一起为找到与消费者的共鸣不断努力。英国和德国是欧洲生机盎然且颇具影响力的市场,从地下酒吧、仓库聚会和音乐节,到丰富的街头艺术、画廊和时装秀,这些都是营销关注的重点。”蒙瑟斯说。

  作为Pax的升级版,Pax2变得更小、更智能、更持久且更具便携性。该装置通过无火电加热散烟叶物质,将烟叶内活性成分和天然油脂以气体形式释放出来。这个过程无明火、不产生烟雾,这一切使得它更加适合社交场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