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帝国烟草将携电子烟品牌亮相深圳IECIE电子烟展

2016年03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近年来,全球各大烟草巨头动作频频,尤其是在新型烟草方面更是下手——快准狠!尤其是帝国烟草这家巨头!4月14-16日,帝国烟草将携其电子烟品牌亮相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瞄准中国电子烟市场。

  作为全球四大烟草制造商之一,帝国烟草公司亦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烟草公司之一。旗下拥有大卫杜夫、高卢金斯、巴斯托斯(Bastos)、云斯顿、沙龙等众多知名卷烟品牌。帝国烟草近几年对电子烟行业尤其重视,2015年通过并购,将长期雄踞电子烟市场占有率第一位的电子烟品牌Blu纳入旗下,与其Puritane和JAI自主电子烟品牌形成强大阵势。

  即将于4月14日开幕的IECIE展会,作为一年一届亚洲最大规模电子烟展,吸引了全球十几个国家近300多个电子烟品牌参展,届时将有来自30多个国家地区的电子烟经销商和爱好者参加,热闹非凡。随着亚洲电子烟市场的蓬勃发展,各国品牌商纷纷来袭欲掘金亚洲大市场!

  这次帝国烟草携旗下两大电子烟品牌Puritane和JAI参加本届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究竟会给中国市场带来什么样的电子烟产品?会引发什么样的市场反应?帝国烟草电子烟品牌与中国本土市场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是否会催化市场的爆发式增长吗?让我们一起期待本届展会的最新发布!

  4月14-16日,一年一届亚洲最大规模电子烟展——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邀你一起见证中国电子烟市场的变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