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Fontem Ventures与Nicoventures解决专利纠纷

2016年03月16日 来源:《国际烟草杂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帝国品牌旗下的Fontem Ventures拥有电子烟先驱者韩力发明的相关专利,该公司宣布它与英美烟草旗下Nicoventures的专利纠纷已解决。

  Fontem授权Nicoventures获得电子烟技术专利的非专有许可证,金额未透露。这是解决的与电子烟公司一系列纠纷中的最新一起纠纷,包括Spark工业公司、Ballantyne品牌公司、电子烟国际公司和NJoy公司。

  Fontem Ventures总部位于荷兰,营销Blu电子烟,这是帝国品牌从雷诺美国手中收购了一些罗瑞拉德产品的结果。Nicoventures总部位于英国,2011年由英美烟草创立,生产电子烟Vype。

  韩力自2013年Fontem从他的公司叁龙国际收购了他的电子烟技术之后,他本人就加入了Fontem Ventures的团队。

  Marbach说,“基于我们良好的市场表现,我们有信心应对未来的挑战。我们同时期望2016年是精彩的一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