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EAS公司将推出首款主打电子烟油品牌

2016年02月15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电子替代解决方案公司(EAS)将推出Liquid Soul Vapor,并计划3月份开始发货。

  经过多年测试并精调的过程,确保了质量和安全的消费者体验,EAS公司正准备向市场推出其第一款主打电子烟油。Liquid Soul Vapor是与HydraVape科技公司合作开发的一款高档的、美国生产的液体烟油品牌,此烟油配方可在所有标准温度下进行雾化。

  “无论你是需找替代方案的烟民,还是电子烟的铁杆粉丝,你会发现该品牌很适合你,”EAS公司总裁Jacopo D'Alessandris说:“但很多希望吸电子烟的人都被该市场的代名词——亚文化迷惑或疏远。”

  “我们希望Liquid Soul Vapor能够成为消费者十分信赖的品牌,成为所有希望发展一种安全并有利可图的电子烟业务的零售商的选择品牌。”

  Liquid Soul Vapor不含已知有害物质,如丁二酮、乙酰丙酰基和乙偶姻。所有的包装都有防揭开识别和儿童安全盖。

  EAS公司将向零售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品牌支持,包括传统的和数字化媒体项目、成人消费者教育、参与活动,以及店内支持,如定制的POP和销售体系。

  EAS公司还将向其零售商合作伙伴提供品类管理实践,以帮助他们实现利润最大化和有效的管理库存。

  “我们的合作伙伴零售商将受益于我们的现代化分类管理策略,以帮助消费者选择不同的品牌和尼古丁含量,”D'Alessandris说:“EAS公司团队在与电子烟工厂直销店合作上有着丰富经验,以帮助他们更好的了解他们的顾客行为和优化他们的产品种类,在利用他们的零售空间上使利润最大化。”

  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达里恩的EAS公司是Swisher国际公司的姊妹公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