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参议员认为加香电子烟诱惑儿童使用

2015年12月31日 来源:Truth Initiative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ruth Initiative报道编译  一些强有力的立法者认为液体尼古丁混入汽水、糖果和早餐麦片味是一种不好的味道。

  一组由资深儿童议员Ed Markey领导的民主党议员,请求联邦委员会的主席Edith Ramirez调查液体尼古丁零售商们的不公平和欺诈行为。

  同时,他们写信告知167名零售商停止他们对孩子的宣传行为,还告知25家公司询问他们是否意识到他们的品牌已经被用,比如零售商需要支付许可费,如果是这样,为什么他们要提供这样的帮助,使得本就具有诱惑力的液体尼古丁对孩子来说变得更加诱惑。

  收到信件的公司有Necco、Bazooka、Kellogg、General Mills和原子火球的生产商Ferrara,甚至是“细薄荷”牌尼古丁的生产商美国的Girl Scouts。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