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电子烟销售增速大幅降低

2015年11月20日 来源:《华尔街日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编译  美国电子烟最近几个月的销售大幅下滑,终止了5年来3位数的增长速度,使得这个备受吹捧的产品类别更像是一个流行时尚,而不是大烟草公司真正的威胁。

  据研究公司欧睿国际称,消费者的不满日益增多、库存积压、新的州法律和人们出于对安全的考虑,预计明年的电子烟销售增速有可能减半,从过去5年中114%的复合年度增长率降低至57%。

  这种增长放缓在大烟草公司的“cigalike”设备上非常明显,“cigalike”看起来像卷烟。据富国银行引用的尼尔森数据显示,截止到2015年10月31日的12个星期期间,这些产品的销售额下降21%、销量下降11%,这是销售额和销量首次出现下降。

  仅次于奥驰亚集团的美国第二大烟草公司——雷诺美国公司在9月份称,公司将从资产减值和退出费用中筹资1亿美元,用于投资其电子烟生产。

  电子烟专卖店最大、最可靠的电子烟设备——雾化器,以及用于装填的电子烟油的销售,在最近几个月中也已经放缓。据欧睿国际称,电子烟产品明年有望仅增长51%,较今年预计的126%以及2013至2014年度的455%大幅下降。

  赫尔佐格女士表示,目前的电子烟设备不能像卷烟一样快速将尼古丁送入血液中,因此缺少卷烟通常提供的“口感”。很多卷烟使用者对此非常失望,以致于他们重新选择卷烟。价值1000亿美元的美国烟草业预计卷烟销量今年以来下降0.5%,较近年来通常的3%至4%来说已经非常好了。

  雷诺公司和奥驰亚集团最近完成了Vsue和MarkTen的全国性部署,共有超过10万家门店。他们提供促销活动,给予消费者免费的入门套装和1美元烟油套装优惠券。

  31岁的家庭主妇德洛利斯·德马里亚在得到一次优惠券后,尝试了雷诺公司的Vuse产品。她说刚开始使用时呛到了,但坚持每天吸2次并称赞该电子烟帮助她将吸烟量从每天6支降低到2支。她依然吸烟是因为卷烟比Vuse电子烟更容易吸入,电子烟“劲大而且与卷烟区别很大,以至于我开始咳嗽”。罗得岛普罗维登斯31岁的服务员尼克·佩珀尝试了帝国烟草集团的Blu品牌电子烟后也有着类似的看法。

  有这样经历的消费者导致零售商降低库存。一些零售商,如德克萨斯州杂货商和烟草店经营商布鲁克希尔兄弟公司已经要求供应商保证回收他们卖不出去的产品。

  一些城市如华盛顿特区,对电子烟的新税收正阻碍电子烟的销售。由于这些新税收是新的规定,如今年在印第安那州通过的措施,要求生产商获得许可并标明配料表。

  业内人士也在等待来自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的最终监管规定,该规定可能要求几乎所有的调味液体尼古丁和电子烟装置都必须获得联邦政府的许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