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散文随笔 > 正文

党旗下的烟草人

2015年07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宏波
A+ A

  烟草在线绥阳消息  6月24日下午,家住贵州绥阳大路槽乡的烟农靳世文从第二烟叶基地单元支部党员手中领到了生活必须品,热泪盈眶连声感谢:“感谢党,感谢烟草公司的关心与帮助,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你们烟草人没有忘记我们”。

  “靳世文家被火烧了,整个木制的四列三间房屋全部被火烧的一干二净,什么也没有抢出来啊,真是惨。”在下乡途中的第二烟叶基地单元服务部客户经理陈建模听说后立马赶到靳世文住处,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烟雾狼藉,靳世文一家围住被烧的房屋发着呆,八十多岁的老父母亲正暗自流泪。心酸的场镜让客户经理陈建模没有说出一句话,便从衣服兜里摸出随身带的钱全部递给了靳世文手中,转身就走了,只见远处的他手握电话在说着……

  第二烟叶基地单元支部得知情况后,支部书记立即积极行动起来,彰显一名党员和烟草人的社会责任,同时号召全体党员积极进行募捐,将所募捐的现金全部购买了生活必须品进行慰问,尽心尽力帮助靳世文一家度过难关,践行烟草人的社会责任使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