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带我到山顶”为云南楚雄州局文艺汇演增色(图)

2013年04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阳
A+ A

  “这是一个美丽的村庄,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是我心中的天堂,多年来,当地烟草以‘至爱大成,利国惠民’的核心价值给它扮上了脱贫致富的新装,如今,请带我到山顶上,看看村庄现在富饶的模样。”3月27日晚,在楚雄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大成之春”职工文艺汇演上,随着主持人的串词介绍,武定县局(分公司)为职工代表带来了精彩的歌舞《带我到山顶》,为晚会增色不少。 

  在此次文艺汇演中,武定烟草在节目选编上找创新,将歌曲《带我到山顶》改编为男女对唱,在歌曲内容及长度上做了调整,以舞伴歌,将民族与现代紧密结合,并给这首歌赋予了全新的思想寓意。此外,演员们利用下班时间,以最少的时间投入做了最充分的排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完成了此次演出。 

  武定职工演员的歌声中充盈着空灵和柔情,舞蹈演员的举手投足充满了活力和朝气,精彩的演出体现了武定烟草人多才多艺和敬岗爱业、热爱家乡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同舟共济的协作精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