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百科 > 正文

香烟谱写喜庆乐章

2014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悦网编辑整理 作者:
A+ A

  又到了“金九银十”的结婚高峰期,九月份和十月份秋高气爽,房地产业、汽车业、金融行业、人才市场也都在这个时候更加活跃,形成“金九银十”的旺季,在百业待兴的日子里,相爱的人们也在掌声与祝福声中步入了婚姻的殿堂。爱情是古老而年轻的话题,一场难忘的婚礼将是人生不朽的记忆。如何选择婚宴香烟呢?

  喜烟选择
  
  婚宴用烟也是新人们考虑的重点,喜烟如何选择和摆放,随着小编一一破解吧。
  
  首先,要考虑预算的多少。可以以桌为单位计算,将每桌的烟的预算加到一起,也可以先预留出整个烟的预算费用,然后分摊到每桌上。在预算内选择合适的香烟。

  其次,要考虑香烟的搭配。喜宴上可以直接将表示喜庆的一种香烟摆到桌上。如果新人照顾客人的口味,可每桌多为宾客备下几种不同口味的香烟。当然,也可以表示喜庆、彰显场面、口味实惠的香烟混搭摆放,突出大宴宾客的喜庆氛围。

  最后,需注意香烟和酒菜的搭配。如果烟是餐前摆在桌上的,可以选择大众口味的香烟,如果需要进餐时敬烟,则需重口味的烟来帮忙了,因为这时宾客的酒菜吃得差不多了,这时如果吸食的香烟口味不够醇厚,则感觉寡淡无味,相反如果吸食口味重些的香烟则会满口生香,心情也会跟着好起来,喜宴气氛也更加愉快。

  喜烟推荐
  
  上面说了一箩筐,估计把好多筒子绕晕了,我们共同选几款适合婚礼上摆放的香烟,且看小编一一介绍:
  
  寓意美好型
  
  添子添福:“添子添丁”是老一辈对新婚小夫妻的祝福,意喻中国传统的儿孙满堂的福气,天子谐音“添子”,兆头就非常吉祥,想要“添福”的还可以选择软福这样的产品。

  龙凤呈祥:一直以来龙凤配就用来形容天生一对,新婚的喜宴上摆着龙凤呈祥的喜烟,自然倍添喜庆,娇子、黄鹤楼都有龙凤系列,从设计到名字都非常适合。

  喜气盈门:婚礼上大大的“囍”字分外夺目,若喜烟上也配合着布置,就更显得细节的用心,带“囍”的香烟非常多,除了双喜、红双喜等,不少品牌也有喜的单品。

  场面气派型

  国烟经典的软中华,土豪无比的九五至尊,“龙袍”加身的传奇天子,这样的喜烟摆上你的桌面,立刻让喜宴显得高档和大气起来,想不赚够面子和眼球都不行。

  经济实惠型
  
  在实用篇里,小编要给大家推荐的是广为人知的两款产品,软玉和珍云,它们并不是以喜烟的身份而生的,但作为20元档的“硬通货”,中规中矩,虽不出挑,但肯定不会出错。

  地域选择型
  
  由于我国地域辽阔,各个地方风俗不同,区域品牌不同,用的喜烟也都各具地方特色,像东北可能会用“小中华”长白山,安徽不少人会用红皖,江浙一带也许会有人用利群、苏烟、喜庆南京……还有很多的其他选择,小编这里就无法逐一罗列了,大家只要根据自身经济状况和实际需求,以及当地风俗来选择即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