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草百科 > 正文

“钻石”(硬蓝)鉴别方法[图]

2012年02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网络编辑整理 作者:山东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
A+ A

  目前,市场上发现了部分假冒“钻石”(硬蓝)卷烟,现就发现的假冒卷烟样品,从七个方面解析一下真假卷烟的区别。

  一看商标纸:真品卷烟商标纸用的是激光卡纸,转动角度可以看到五彩斑斓的光柱移动效果,商标纸底纹为竖线条;假冒卷烟商标纸采用的是普通卡纸,无彩虹效果,商标纸底纹无竖线条状纹路。

  二看透明纸烫封:真品卷烟烫封平整,起皱均匀;假冒卷烟起皱不规则,皱纹多呈气泡状或网格状。

  三看拉带头形状:真品卷烟拉带头为半椭圆形,切口整齐;假冒卷烟拉带头是不规则的半椭圆形,毛边明显。

  四看商标印刷:真烟为凹印,文字边缘有锯齿状;假烟为胶印,文字边缘无锯齿状。

  五看钻石图案:真烟钻石图案印刷清晰,色彩感强,内有微缩英文字母“DIAMOND”,图案无凹凸感;假烟印刷不清晰,用手摸上去有凹凸感。

  六看“日月图”:真烟压边准确,印刷清晰;假烟烫金粗糙。

  七看钢印:真烟钢印有力度,深浅不一;假烟钢印深浅一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