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广角 > 烟标烟画 > 正文

烟标集成《站在天安门上看中国》专题展【图】

2014年09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太原晚报》编辑整理 作者:
A+ A

  “收藏这么多的烟标肯定花费了不少时间……”王良玺的烟标藏品展《站在天安门上看中国》,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

  9月18日上午,山西太原宁化府社区的王良玺将十多年收集来的有关天安门图案的烟标制成展板供大家欣赏,庆祝国庆65周年。

  国庆节即将到来,王良玺把用几十年收集到的有关天安门图案的烟标汇集成《站在天安门上看中国》专题,展现给大家,让大家通过烟标回顾和学习新中国的奋斗历史。这些烟标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建设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和人民幸福安康的美好生活。

  据介绍,王老先生从上世纪80年代开始收集烟标,此次拿出的200多个烟标年代最早可至上世纪50年代,地域覆盖全国,从一个侧面让大家直观地感受了我国经济社会的巨大变化。

  1951年出生的王良玺是山西省收藏家协会烟标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自幼喜欢收藏,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收集烟标,积极参加全国烟标收藏博览会、文化节和地区性的烟标交流会,开阔了眼界,丰富了藏品,提高了收藏品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