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 微视频
    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这个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意味着什么?对于企业来说,安全是生命,是发展,是责任,是效益,是永恒的主题。
    2023年07月12日
  • 微视频
    “开工啦!”凌晨五点,在广东佛山三水区南山镇,准时响起一个嘹亮的声音。他就是当地村民口中的“响导”——李伟昌。
    2023年07月12日
  • 微视频
    近日,2023年绿色智慧包装产业发展大会在四川省遂宁市开幕。会上,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绿色低碳发展成果,四川中烟包装材料创新中心正式揭牌。
    2023年07月11日
  • 微视频
    近日,吉林烟草开展全省烟草商业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提升商业纪检监察业务能力培训。
    2023年07月10日
  • 微视频
    烟草物流人(刘红霞)
    2023年07月07日
  • 微视频
    “你卖了为什么不和我说···”甘肃烟草配送员小李正准备给一家卷烟零售户配送卷烟,却发现一堆爷孙和零售户争论。细细了解下,小李得知女孩的父母离世早,爷孙靠种植小米和红枣为生,这次女孩面临上学生活费问题,但零售户却为小米、红枣的销售发愁,不愿意过多参与。
    2023年06月30日
  • 微视频
    消费者朋友们需要提高警惕,购买卷烟时一定要选择正规渠道。
    2023年06月25日
  • 微视频
    在融媒体盛行的当下,探店本身探的就是品质和服务,把自身的真实感受和亲历的现场体验分享给需要的人,喜欢的用户自然会产生消费的动机和需求。
    2023年06月20日
  • 微视频
    辽宁省盘锦市局(公司)营销中心“工商零”携手新开镇政府开展防汛救灾工作。
    2023年06月19日
  • 微视频
    踏歌新时代,逐梦新征程。每一位劳动者都是主角。
    2023年06月19日
  • 微视频
    马拉松赛。
    2023年06月17日
  • 微视频
    近年来,烟草行业统筹谋划、精心组织高标准农田建设,持续改善农村农田生产条件,提升配套设施水平和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现代化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那么,什么是高标准农田?
    2023年06月16日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