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大新县局多措并举部署年底内管工作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作者:邓培勇
A+ A

  烟草在线大新消息  年底是卷烟销售旺季,也是卷烟非法流通案件高发期,针对当前卷烟规范经营所面临的形势,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部署年底内管工作,加强规范经营管理和监督,充分发挥好内管在规范经营中的纠偏作用,有效遏制真烟非法流通,营造稳定有序的卷烟市场环境。

  一是提升货源投放审查质量。内管派驻组做好对零售户超限量供货的审核,对供货量与实际销售能力明显不符的,提出整改意见;对高价位卷烟、紧俏卷烟选点投放的监督及后续跟踪评估,对无销售能力的,提醒营销部门在货源分配、客户选点、供应节奏等方面应注意的事项。

  二是切实做好卷烟一价制和稳价工作。充分利用互助小组会议加大宣传、教育,提高零售户规范经营意识,维护卷烟零售价格统一和稳定;派驻组采取有效方式做好稳价工作的暗访检查,发现存在问题及时向专卖、营销部门反馈,对违规零售户按“诚信互助小组公约”或“货源供应管理办法”进行惩戒。

  三是强化对重点户的核查。派驻组对需要重点监管的零售户做好跟踪核查,掌握库存、销售是否异常,特别对中华、广州双喜等易被套购卷烟的跟踪监管,提高对核查分析工作质量,积极采取应对措施。

  四是做好内管信息反馈。通过内管系统,每日对敏感品牌进货量较大、购进量与销售能力明显不符的卷烟零售户予以重点关注,掌握是否存在当日购进当日销完售或者存在一两天内库存锐减现象,发现被套购嫌疑的,及时向营销部门反馈,适时调整货源投放。

  五是做好对真烟案件后续跟踪处理。对稽查部门反馈的真烟非法流通案件启动倒查流程,查清编码后反馈给专卖、营销部门处理,并对涉及的零售户进行重点走访检查,掌握收购价格、收购方式、流通去向等信息,对非法经营卷烟的行为予以坚决打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