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十堰城区局、郧西县“两烟”组织青年员工联谊会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十堰消息 作者:夏阳
A+ A

  烟草在线十堰消息  10月10日,为增进青年员工相互了解、学习,湖北十堰城区局、郧西县“两烟”组织了“两地三烟”青年员工联谊会。

  青年员工一行率先来到郧西县烟叶分公司店子烟叶站,向专业技术人员请教了烟叶分级预检以及烟叶等级纯度判断标准,了解了烟叶采摘、收购流程,通过实地深入大田体验烟农种烟和烟叶收购的艰辛。

  随后,在郧西局(营销部)上津管理所(市场部),各单位青年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专卖管理、市场营销、站务工作等方面知识进行了相互交流学习,畅谈自进入烟草行业工作以来的所见、所感、所想、所获;在趣味运动会环节,青年员工积极踊跃参与形式多样的运动项目,将“友谊第一”的原则置前,赛出了成绩,更赛出了风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