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济源市局坚持作风建设积极服务群众获省局表彰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济源消息 作者:刘超
A+ A

  烟草在线济源消息  8月中旬以来,河南省政府纠风办组成“走基层、查作风、评行风”暗访检查组,围绕服务态度、服务质量、政(事)务公开、服务环境、工作秩序、依法办事、群众评价等方面,采取电话回访、现场询问等方法,对暗访单位进行综合评价。济源市局暗访效果明显,评价为满分10分,列为“好”档次,受到省局(公司)通报表扬。

  近日,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组成三个暗访督导检查组,采取模拟办事人员、电话回访服务对象、现场直接亮明身份等方法,突出办证服务大厅、专卖稽查中心、客户服务中心和机关各科室等窗口单位,开展了集中暗访督导检查工作,对济源市局优化服务环境,“大力推进‘阳光政务’,规范服务,按章办事,接受监督”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2014年以来,市局(公司)紧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聚焦作风建设,组织各部门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紧盯“慵、懒、散”等不良现象,开展突击检查,严肃工作纪律,健全整改措施;机关科室及基层各单位牢记“三感三珍、三追三提”,弘扬“一心为公”精神,积极改进作风,细化服务措施,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有力促进了全局政风行风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