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重稿)云南省局滇西片区卷烟销售工作座谈会在保山召开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作者:祁斌
A+ A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10月10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滇西片区卷烟销售工作座谈会在保山召开。省局(公司)副总经理高体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大理、保山、丽江、怒江、临沧五个州(市)主管卷烟销售的领导和营销中心负责人,省公司卷烟销售管理处、物流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全省卷烟市场状态持续向好,滇西市场同样持续向好,特别是卷烟零售客户获利有了显著的提高,各州(市)公司对7月15日全系统卷烟营销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为下步十个关键环节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一是坚定信心、统筹发展,科学研判未来卷烟营销发展态势;二是准确定位,锁定目标,在可控前提下销量实现稳定增长,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三是突出重点,把握难点,确保十个关键环节工作稳步推进;四是超前谋划,试点先行,为全省统一订货平台的顺利运行做好充分的准备;五是使用到位,总结提升,全力推进物流非法人实体运作及准时制配送工作;六是功能引领、精确分类,现代终端建设要根据其功能发挥进行再分类;七是要精透分析、统揽全局,认真分析研究当前卷烟销售态势及明年卷烟市场发展趋势,确保全年卷烟销售的各项目标顺利实现,超前部署明年卷烟销售工作。

  会上,五个州(市)公司还对全系统卷烟营销工作会议精神贯彻情况,当前卷烟营销以及物流非法人实体运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