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黑龙江省局召开深入推进群教活动第三环节工作现场会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黑龙江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黑龙江消息  10月9日,黑龙江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哈尔滨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深入推进全省行业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现场会,旨在充分发挥领导联系点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省行业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会上,省局(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借鉴哈尔滨市局(公司)、北安市局(营销部)的典型经验,全力以赴,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工作。一是强化思想整改,端正态度,严格标准。要克服“过关”的思想,增强“过硬”的自觉;要克服松劲的情绪,保持强劲的活力;要兑现承诺,下定真改的决心。二是突出问题整改,明确重点,抓住关键。做到领导带头抓整改、突出重点抓整改、坚持标准抓整改、敞开大门抓整改、务求实效抓整改。三是明确责任整改,相互配合,严格把关。全省行业各单位党组(党委)、督导组、指导组,一定要落实主体责任、督导责任和协调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履行责任,抓好整改。

  哈尔滨市局(公司)、北安市局(营销部)分别介绍了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的具体做法。

  会议还就第三环节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哈尔滨市局(公司)、北安市局(营销部)教育实践活动相关材料。

  各全资子公司分管领导、活动办主任,哈尔滨市局(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所属县局(营销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