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省局强化全省系统企业文化(行为规范)培训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张怀忠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日前,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武汉举办全省烟草商业系统2014年企业文化(行为规范)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规范员工行为,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旨在通过教育培训,使湖北烟草商业系统企业文化工作者进一步熟练掌握中国烟草(商业企业)员工行为规范手册的有关知识,将职业行为规范、窗口岗位行为规范、礼仪行为规范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使大家在作风、能力、团队管理等方面有较大提升,为在各自企业内部开展员工行为规范和作风建设培训提供有效的技术支持。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特邀培训师就中国烟草行业(商业企业)员工行为规范建设之公共行为规范和窗口服务行为规范有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学员进行实操演练。武汉市局(公司)介绍了“知音”服务品牌提升工作经验,武汉市江岸区局(营销部)介绍了区局“知音”服务品牌建设工作的经验做法。

  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培训结束后,省局(公司)政工处组织了质量评估问卷调查和验收考试。参训人员普遍认为,这次培训“主题鲜明、组织严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通过学习,对行业(商业企业)员工行为规范和“知音”服务品牌建设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为全省系统服务品牌建设、精益管理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全省系统各市级局(公司)、金叶复烤公司负责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人员,省局(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2009年后入职人员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