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济南市局抓实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力促企业发展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济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济南消息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开展以来,山东济南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强化活动督导,凝聚发展合力,善始善终把活动抓紧抓实抓好,把活动成效体现在推动发展上来。

  以督导强化活动保障。把严督实导作为推动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推进和取得良好成效的重要保障,在领导干部带头抓好自身整改的同时,完善督导工作机制、办法和措施,加强现场督导、通讯督导、座谈督导,通过严格把关,有效传导压力、传导标准、传导责任,切实增强了督导工作效果。

  以活动凝聚发展合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进一步理清了改革发展的思路,在组织开展“全员营销、全员管理、全员提升”活动的基础上,研究提出“转型基础年、转型巩固年、转型提升年”三年转型规划。同时明确每一名干部职工成长进步的“线路图”,增强员工主人翁意识,调动和发挥为企业发展建功立业、降本增效和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以实践检验活动成效。正确把握抓发展与抓作风、抓发展与抓规范的关系,坚持统筹兼顾、有机统一,突出抓好规范经营工作,端正经营工作指导思想,强化“守土尽责”、“区域营销”观念,坚定在规范基础上求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纪律自觉。认真学习北京市场化取向改革经验,改进和转变营销管理方式、内外监管方式和队伍管理方式,探索建立“不敢”、“不能”、“不想”不规范的营销和监管体系,尊重市场、遵循规律、遵守规矩,遏制卷烟非法流通行为发生,把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的动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