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国家局调研组就法规队伍建设到南昌市局调研

2014年10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作者:欧阳忠、林砾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烟草资讯网报道  近日,国家烟草专卖局法规司调研组一行,就进一步拓宽法规员晋升通道的课题,到江西省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研围绕如何加强法规员队伍建设、如何拓宽法规员晋升通道等问题,听取了南昌市局有关基层法规员工作量与主要工作,以及担负的经济合同审理责任等情况介绍,并就拓宽法规员晋升通道中存在的技能鉴定、社会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未纳入,以及随着发展需要亟待提升法规员素质和能力等问题作了深入了解。另外,还对拓宽法规员晋升通道的思路,征询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对于南昌市局(公司)加强法规员队伍建设所作的努力、做法,尤其是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给予肯定,同时下一步,对于这一涉及全行业3000多名法规员的系统工程,还将进一步开展更为深入的调研工作,为更好的拓宽基层法规员晋升发展通道,寻找科学、有效的破题办法,为全面提升法规员队伍建设奠定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