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石林县局“三改”推动“两单一公示”落地生根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石林消息 作者:滕晓娴
A+ A

  烟草在线石林消息  9月30日,云南石林县局(分公司)通过内网发布党总支领导班子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方案及清单,以这一方式将两方案两清单面向全公司职工公开公示,让群众知晓,接受群众监督,至此,整改落实阶段的两方案两清单最终“开门见山”,“落地生根”。

  自9月11日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次联席会召开后,石林县局(分公司)高度重视,在党总支负责人的带领下起草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的方案和清单。从起草到公示,石林县局(分公司)围绕“三改”脚踏实地推动整改落实稳步推进,努力交出一份群众满意的整改“成绩单”。

  围绕问题严谨改。石林县局(分公司)两方案两清单的制定紧紧抓住“四风”问题,特别是对群众反映比较集中、比较多的意见,抓紧梳理,列出整改清单。既有大类的要求,也有小类的划分。在具体的整改措施上,细化到部门,责任到人,以规范严格的各项规章制度来要求,在措施表述上,严谨严肃,避免“一般”、“应该”等大而化之的说法,突出“一律”、“坚决”、“严禁”等强制性、强硬性要求,如没有实际内容的文件一律不发,确保发文同比下降20%,避免沦为“纸上谈兵”而无法落地、无从生根。

  严格审批务实改。两方案的讨论稿报经党总支严格审核,石林县局(分公司)领导班子多次召开研讨会议,结合上级的点拨意见,紧抓“四个不放过”,逐条逐句,从严从实多方面严格把关,对整改方案中的任务措施进行全面梳理,逐一拉出清单,切实加强督促,突出抓好专项整改,持续用劲、一抓到底,决不虎头蛇尾、功亏一篑,确保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可执行、可监督、可检查、可持续。

  立足长远彻底改。接下来,石林县局(分公司)将按照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方案中的问题一项一项进行分解,一条一条细化措施,根据整改整治情况按时上报,直到整改整治结束。石林县局(分公司)党总支负责人强调,要在兑现整改承诺、解决突出问题上言而有信、说到做到,用责任制的硬约束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解决好与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突出问题,防止出现“一阵风”的错误思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