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昆明嵩明分公司“进档提速”抓好四季度各项工作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嵩明消息 作者:赵曌、韦谊
A+ A

  烟草在线嵩明消息  10月9日,云南昆明嵩明分公司组织召开国庆节后收假收心会议,对2014年烟叶收购工作进行小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精神状态和工作节奏上“进档提速”,集中精力抓好2014年第四季度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生产经营及内部管理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10月7日分公司各烟站圆满完成2014年烟叶收购目标任务的总体情况,肯定了取得的进步和成绩。会议指出,在复杂形势和巨大困难的面前,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判清形势、看准问题,及时调整思路、科学决策部署、落实有力措施,苦干实干48天,圆满完成2014年烤烟收购目标任务,收购管理水平、上等烟比例、均价、烟叶等级质量、服务烟农水平、烟农满意度等方面较2013年均有明显提升,打赢了烟叶收购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分公司班子成员,各科室、烟站要持续用力加把劲,高标准、严要求地抓好今年后期各项工作。一要扎实抓好烟叶收购扫尾工作,认真做好烟叶整理调拨、仓库管理、安全管理等工作,确保收购工作善始善终,圆满收尾。二要加速推进卷烟营销工作,全体营销人员要全身心投入到销售工作中,坚持日订日析、坚持跟踪到单、坚持服务到户,想办法、加力度、拿措施、出实招、见效果,确保全年销售目标圆满完成。三要充分发挥专卖监管的保障作用,要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加强市场净化、稽查监管上来,维护好市场秩序,坚决打击假、非、私烟,提高市场净化率;要持续加大大营重点地区整治力度,多方协调配合,对涉烟违法行为实施全覆盖、零容忍的打击,确保实现“构建法制大营”的目标;要以加强专卖内管为引领,进一步强化财务审计监督、纪检监察再监督,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四要自找短板、充电补课,各科室、烟站要立足本职工作查找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合作力、提高执行力、提高落实率,确保工作成效凸显、成绩显著,重塑嵩明烟草良好形象。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收假收心、收思收行,自觉排空“懒、散、拖”等不良情绪,要求更高一点、做事更实一点、动作更快一点,保持吃苦耐劳、勤奋主动、攻坚克难的良好状态,围绕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扎实地抓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确保分公司2014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