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四措并举做好许可证监管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作者:豆刘明
A+ A

  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许可证管理,提高许可证含金量,近日,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四措并举扎实做好许可证监管。

  一是做好摸底排查。以“百人商户大拜访”活动为契机,要求专卖管理人员和客户经理密切配合,重点对 “人证不符、证址不符、证照不符、有证无照、停歇业、擅自转让”等情况进行全面排查,准确掌握零售户信息资料。

  二是严格审查办证。对持证人因姓名、地址发生改变的,按新办证流程,严格从申请受理、审查、决定到文书制作、材料归档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程序,确保零售许可证办理公平、公正,阳光、透明。

  三是加强后续管理。按照“谁发证、谁监管”的原则,加强零售许可证动态管理,督促停歇业商户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办理停、歇业和注销手续;对违法经营触犯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及时办理责令停业整顿、取消经营资格等相关手续,维护专卖法律法规的严肃性。

  四是落实检查考核。对新办许可商户督促亮证经营,保持许可证干净整洁地悬挂在明显位置,同时,将许可证后续管理纳入对专管所和专管员的业绩考核指标,责任到人,进一步提高许可证 “含金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