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四川五通桥区局内管派驻组开展四季度内管工作培训(图)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作者:胡安富
A+ A

  烟草在线乐山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营销、专卖人员的自律意识、规范意识,四川省乐山市五通桥区局内管派驻组对全体人员进行了一次内管工作培训,对国烟专【2014】194号文件进行了重新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规范经营的意识。

  会上,首先传达了10月8日全市内管工作培训中黄光全副局长的讲话,学习了黄局长提出的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尽责尽职;二是熟练掌握流程、善于监管;三是加强协作,善做善存。接着,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认定真烟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通知》(国烟专〔2014〕194号)的具体内容,对其中关于认定真烟违法违规经营活动的七大类行为进行了仔细解读。

  培训最后,副局长刘勇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营销人员要高度重视卷烟规范经营,从思想上彻底转变过来;二是内管工作要讲究方式方法,派驻组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认清当前形势,与营销人员一起在规范前提下做好当前卷烟销售工作;三是内管工作人员要提高工作热情,多说、多提醒、多监督,放开手脚,把监管工作切实落到实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