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黔东南州局开展异地交叉隐身查找线索工作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作者:周波
A+ A

  烟草在线黔东南消息  自省局提出开展异地交叉隐身查找线索工作要求以来,贵州黔东南州局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逐步开展异地交叉隐身查找线索工作。截止9月底,州局内管部门向县市局内管部门下发了异地交叉隐身查找线索任务通知书7份。具体体现以下方面:

  一是开展检查工作前的准备。检查前由州局内管部门下发异地交叉隐身查找线索任务通知书,同时开放被查单位的内管系统查询权限及外流卷烟的明细表。参检单位要制定目的明确、针对性强的工作实施方案。

  二是网上核查。各内管派驻组通过对内管信息系统查询、数据分析对比等方式,进行筛选、梳理、分析,查找可疑线索。

  三是实地核查。经对网上监督核查情况,结合可疑客户分布及核查线路的合理性进行实地核查。核查是否存在脱离本地市场实际需求,盲目投放,内外勾结参与非法收购倒卖卷烟活动,集中时间、集中线路或超零售户经营能力投放卷烟,为非法收购倒卖卷烟活动提供方便等行为。

  通过开展异地交叉隐身查找线索工作,既锻炼了内管人员的分析问题、发现问题的能力,同时也发现了“两烟”生产经营中存在的不足。州局内管部门向存在问题的县市局(分公司)共下达2份质询函以及3份内管信息沟通单。各县市局(分公司)制定完善了营销、物流、专卖、内管监管体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