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黔西县局三项措施开展国庆期间安全工作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黔西消息 作者:赵渊文、罗朝龙
A+ A

  烟草在线黔西消息  为了加强国庆期间安全工作,贵州省黔西县局(分公司)安监部门根据市局公司国庆期间的工作安排,于10月1日至10月7日在分管安全工作领导的带领下,分别对3个烟叶工作站、15条收购线进行现场安全生产检查,确保了国庆期间收购工作安全、稳定。

  工作的开展,主要采取了几点做法: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岗位责任,制定“国庆”假期安全值班表,明确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职责落实到人。二是加强隐患排查,明确整改措施,对各站(收购点)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特别是对现场管理和仓库管理进行重点检查。三是在检查中,对各站点车辆乱停乱放的现象及时进行纠正,有效维护了正常的烟叶收购次序。

  通过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监管和隐患排查整改,为收购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