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九江市局开展三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作者:彭芃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近日,江西九江市局开展三季度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该局党组成员、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局(分公司)局长(经理)、支部书记共计40余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学习采取集体学习的方式,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王胜、于海河、毕世祥、文朝荣同志的先进事迹,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等学习材料,观看了《坚决反对四风》专题教育片,并结合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工作,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谈体会、讲认识、摆问题、理思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整改不足、提高发展质量上来。

  此次学习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善始善终,不折不扣落实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二是善做善成,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各项卷烟销售任务。三是多谋善断,审时度势规范市场监管和内部监管。四是至善至美,持续不懈推进质量管理和企业创新。五是嘉言善行,以上下共同担当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