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扶沟县局多措并举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作者:张亚杰
A+ A

  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为迎接新一轮省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在全局营造浓厚的迎验氛围,近日,河南扶沟县局提出多项措施积极开展验收前准备工作。

  一是提高人员思想认识。此次验收工作标准较高,党组领导要求全员树立“主人翁”意识,倡导奉献、吃苦的精神,大家同心协力,高质量完成迎接验收的各项工作。

  二是积极准备验收资料。抽调人员单独成立“创建办”,根据2014年创建省文明单位各项标准,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准备所需的视频、文件、图片等资料,装订成册以备验收。

  三是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上下班制度,上班期间严禁干与工作无关的事宜,完善请销假制度,由各科室负责人监督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制度令行禁止。

  四是注重自身仪容仪表。全体人员统一着工装,上班期间佩戴工作牌,工作热情、面带微笑,仪容要大方,体现扶沟烟草工作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

  五是确保环境干净整洁。在全局开展卫生大扫除工作,包括门窗、走廊、楼道等,由各科室负责人分工指挥,科室成员共同打扫所属卫生区域,并由党组统一检查,确保卫生无死角。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