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韩城市局“四个注重”开展党员公开承诺活动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韩城消息 作者:杨平、赵晨
A+ A

  烟草在线韩城消息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各项要求,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期,陕西韩城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落实“承诺制”为抓手,突出“四个注重”,积极推行基层党组织、党员公开承诺活动,提高群众满意度。

  一是注重党员的先进性教育。按照《党章》规定的基层党组织的基本任务和党员标准、义务及基层党组织“五个好”、党员“五带头”的基本要求,根据不同岗位提出了党员承诺的具体要求,积极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示先进形象。

  二是注重职责任务和岗位实际。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工作职责制定个人“创先争优”的具体目标,做出切合实际的“创先争优”公开承诺,并对承诺内容进行了详细的登记,按完成和履诺情况定期考核,并与个人年度目标任务的考核、优秀的评比等结合在一起,促使承诺得到落实。

  三是注重回应群众的关切和期盼。活动坚持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把群众的意愿和需求的8个问题作为承诺的重要内容。坚持把整改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合理安排好时间和精力,遵循先易后难的原则,发挥自身的能力和特长,带动行业广大员工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四是注重针对不同群体的分类指导。以党员履行党章规定的责任和义务为基本内容,根据不同岗位、不同群体党员的个性状况,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活动,分类提出了承诺要求,使承诺更加符合党员自身实际,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