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韩城市局聚焦“六项重点”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韩城消息 作者:杨平
A+ A

  烟草在线韩城消息  为确保全年任务如期完成,近日,陕西韩城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为契机,积极和应对卷烟市场变化,全力以赴抓好企业当前经营工作,紧紧围绕四季度工作任务,结合韩城工作实际,开展“谈体会、议措施、订目标、找差距、谋发展”的学习讨论活动,提出了聚焦“六项重点”的工作要求,团结一心、开拓进、争先进位。

  一是聚焦卷烟营销,提升销售结构。以全年各项营销指标为参照,做好卷烟销售周、月度计划。从监管及异常销售数据监测入手,加强实地走访和跟踪调查,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行为。以品牌培育劳动竞赛为载体,全力以赴做好4至7品类规格的引导销售,力争卷烟结构明显提升。

  二是聚焦终端建设,提升客户服务。加强零售终端建设,针对性的开展零售户服务和培训,加大品牌培育力度,切实提高卷烟营销水平。坚持“以质为先、以质带量”原则,严格按照终端建设标准对申报的星级店进行核查,优先发展一批诚信守法、地理位置好、店面形象优、经营能力强、配合度高的零售客户。在此基础上,密切上下互动,强化服务指导,紧跟终端建设进度,务求终端建设标准执行到位、进度稳妥推进,以点扩面,为终端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三是聚焦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行政执行力和工作效率。按照年初制订的工作目标要求,把目标进行细化,把工作进行量化,形成任务到人、责任到人、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

  四是聚焦专卖管理,强化市场监管。坚持源头打私打假和防止反弹“两条腿走路”,把市场监管、道路稽查、举报信息三者有机结合,积极联合公安、工商、交通等执法部门,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打私打假渠道,切实加大节日期间卷烟打私打假工作力度;同时,加强与毗邻地市、县域协作,依法联合打击跨区域非法销售、运输假烟及走贩私卷烟等涉烟违法犯罪行为,切实形成区域内与区域外紧密相连的卷烟打私打假联动机制。

  五是聚焦绩效考核,量化工作指标。根据三季度中心组会议精神,及时调整考核重心,完善量化考核指标。每周定期召开工作汇报会,分析问题,查找差距,研究对策,督促工作进度,同时将责任目标完成情况纳入年终部门、干部职工考核的一项重要依据,确保圆满完成既定的目标工作任务。

  六是聚焦安全管理,深化基础管理。以安全“三防”工作为重点,多角度深入查找不安全因素,认真排查安全生产、维稳工作的薄弱环节,力求隐患排查彻底,整改及时。在开展大排摸的基础上,对不稳定因素进行分析,全面掌握第一手安全信息,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坚持“三及时”原则,即:及时检查、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务求把不安全因素消除于萌芽状态,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保证全年安全无事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