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宁夏银川市局“润夏”志愿服务助推教育实践活动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银川消息 作者:徐春阳
A+ A

  烟草在线银川消息  在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之际,宁夏银川烟草在认真完成规定内容的同时,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选定符合单位特点的自选动作,不断丰富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使教育实践活动即扎实有效,又贴近实际。

  近期,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关于开展“美丽银川”志愿服务行动》的活动要求,银川烟草认真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深入结对共建社区,开展了以“志愿服务社会,建设美丽银川”为主题,以环境卫生整治、公共设施维护、公共秩序维护为主要内容的“润夏”志愿者服务活动。按照文件要求,活动从四月份开始,以各党支部为单位,每周五下午三点到五点轮流开展两个小时的志愿者服务活动,截止9月底,共开展20次活动,参加活动人次达到180人次。

  在活动中,广大志愿者积极踊跃,大力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精神,对社区街道附近电线杆等小广告进行清理,拿着扫帚,对街道道理及两旁建筑垃圾进行扫除,在上下班高峰期对行人过马路进行文明劝导,深入社区困难家庭帮扶慰问,为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和谐的绿色环境。志愿者们通过各种方式各种途径,服务社会,传递爱心,传播文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者服务精神的深刻内涵。党员的先进性进一步得到凸显,有力的推动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