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姜堰:开展安全季度分析 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泰州消息 作者:任其正
A+ A

  烟草在线泰州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江苏省局2014年全系统干部教育大会精神,切实抓好安全工作,提升企业科学发展水平,日前,江苏姜堰区局(分公司)组织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分析当前安全形势,部署下阶段安全管理工作。

  会议通报和分析了三季度安全管理工作运行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安全管理工作思路,并从七个方面就下阶段安全管理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一是强化安全基础性工作,加强队伍建设;二是加强相关方与外来人员的安全管理;三是加强出租房和闲置房屋的安全管理;四是制定应急预案和演练计划,并把防范事故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五是加强制度建设,加大安全考核力度;六是加强安全检查的评估力度并对检查方式的进行改进;七是继续做好安全标准化运行的长效机制。

  会上,姜堰区局(分公司)各科室及基层网点负责人就本科室(网点)的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分析汇报,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队伍建设、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安全学习教育、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生产无事故,为全面推进“规范创新发展”工作主线落实提供安全保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