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泰州姜堰区局多举措巩固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成果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泰州消息 作者:任其正
A+ A

  烟草在线泰州消息  为进一步巩固廉政风险点防控试点工作成果,近期,江苏姜堰区局(分公司)采取撰写廉政风险点防控备忘录的形式,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和完善,全面夯实风险防控工作成果。

  廉政风险点防控备忘录的形成基础是在《姜堰区局(分公司)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考核细则》的总体框架内,坚持实事求是、科学管理、以人为本、注重预防、讲究实效、奖惩分明的工作原则,对本单位各科室、各岗位所涉及因教育、制度、监督不到位和干部职工不能廉洁自律而产生的思想道德风险、制度机制风险、岗位职责风险,由各岗位员工对照各自岗位的廉政风险点进行自查自审,在各科室考评员进行复查复审的基础上,再交由科室负责人审核把关,并形成本科室的廉政风险点防控备忘录,最终由局(分公司)办公室牵头汇总形成全局(分公司)的月度、季度廉政风险防控备忘录,并在每月的办公会上进行通报。

  备忘录所记载的内容包括考评审核内容、考核时间、过程及情况表述,重点对不符合项的原因分析,以及整改完善措施进行详细汇报,为加强廉政风险点防控过程监管和动态掌控找准了抓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