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淮安市局开展营销专业技能培训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作者:徐搏、陈海洋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营销战线员工的专业技能,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营销队伍,日前,江苏淮安市局(公司)聘请讲师为200名营销人员进行为期两天的封闭式培训。

  培训班上,讲师针对营销近年工作思考、现代终端推进实务、品牌培育、服务营销等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集理念技能、案例研讨和角色扮演三位一体。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形式灵活多样,“讲授、活动、总结”穿插进行,着力帮助职工提升营销专业技能。

  培训过程中,学员不仅认真听课记录,还积极参与互动,提出疑问,展现了营销人员孜孜不倦、锐意进取的学习精神。培训提高了学员们专业素养,为更好地开展营销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