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福建漳州城区局加强终端客户积分管理宣传工作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作者:蔡清茹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根据《漳州市烟草公司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客户积分管理指导意见(修订)》文件精神,福建漳州城区局在10月份会对2014年第二季度现代终端客户积分排名前5%的优秀客户执行优秀现代终端客户货源策略,额外投放333牡丹一条。城区分公司以此为契机,要求客户经理加强现代终端客户积分管理宣传,提高现代终端客户参与现代终端建设的积极性,鼓励现代终端客户积极主动参与和配合现代终端工作。

  据悉,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建设工作,根据《漳州市烟草公司现代卷烟零售终端客户积分管理指导意见(修订)》文件精神,城区分公司每月针对现代终端客户的靓丽终端维持度、扫码情况、微商圈等三个方面进行积分,每季度末进行积分结算与排名。积分排名前5%的现代终端客户将获得相应的奖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