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长沙市局以考促学提升全员业务水平(图)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长沙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长沙消息  9月29日,湖南长沙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机关本级134名干部职工,按照党组统一部署,参加了业务知识闭卷考试。

  长沙市局(公司)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全员业务知识考试,从部署、筹备、审题到组织考试,历时近一个月。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自主出题,局领导最后审题。考试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时间2小时,内容主要包括烟草行业基础知识和部门业务知识。考试过程中,局长谢建宏等领导亲自巡考。整个考场严肃、紧张、认真,参考员工根据平时工作积累和学习情况,认真作答,同场竞技。

  长沙市局(公司)组织此次全员业务知识考试,希望以考促学,培养员工自主学习、主动学习的意识,提升员工岗位履职能力,建立常态化的员工岗位学习培训机制,营造学知识、比知识、用知识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各部门的业务技能和工作管理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