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郴州市局党组中心组召开2014年第三专题学习会(图)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郴州消息 作者:李苏颖
A+ A

  烟草在线郴州消息  近日,湖南郴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中心组召开2014年第三专题学习会。

  此次学习以“从严依法治企,提升管理水平”为主题,组织举办了“强化法治思维 提高依法行政和依法治企能力”的专题辅导讲座,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上半年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的报告》和省委《党委(党组)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基本规则(试行)》及《关于全面贯彻好干部标准强化正确用人导向的决定》等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提高依法行政和依法治企能力进行了学习讨论。

  郴州市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经理黄国联在学习中强调,要提高对依法治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制思维,用法律法规来规范行政管理与生产经营;各级领导干部要做遵法、守法、学法、用法、护法的表率,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要坚持依法依规、民主科学,守好法律底线;要努力做好法律风险防控,彻底排查全市系统存在的法律风险点,采取有效措施认真解决;要提高依法行政和依法治企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廉洁执法、安全执法和依法生产经营、依法决策、依法管理。

  会议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一是做好与当地政府和烟农的沟通疏导工作,确保烟叶收购平稳顺利;二是全力做好真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确保不发生国家局、省局督办案件;三是高度重视近期信访举报案例,严格规范项目建设;四是咬定目标,全力争先创优,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五是善始善终,认真做好群教活动第三环节整改落实和整章建制工作。

  郴州市局(公司)党组班子成员、各县级局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各部门正副职及非领导职务人员参加学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