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宁乡县局提升“四力”开展基层党建工作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湖南长沙宁乡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着力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建设和纯洁性建设,全面提高基层党建的科学化水平。

  一是把思想建设放在首要位置,提升向心力。持续打牢思想建设这个基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坚决纠正轻视理论、忽视学习的错误,提高党员干部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是把队伍建设作为关键所在,提升领跑力。制定实施党员培训计划,定期开展教育培训,提高党员干部谋事、干事、成事的水平;深入开展争先创优等工作,推动优秀基层党组织创评活动,突出加强对违纪党员的处置,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建设。

  三是把服务型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重要任务,提升战斗力。强化党员干部的服务观念,深入一线、深入问题、深入群众,切实解决群众反映最突出、最直接、最关心的困难问题;明确服务主体责任,多方位、多层次地服务烟农、零售户和职工群众。

  四是把作风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提升保障力。始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作风建设文件精神,强化诚信务实作风,着力解决四风问题、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和廉政建设方面的突出问题,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