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麻阳县局“四到位”强化卷烟规范经营(图)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麻阳消息 作者:胡桑岳
A+ A

  烟草在线麻阳消息  2014年来,湖南怀化麻阳苗族自治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四到位”持续发力规范经营,不断夯实市场基础,强化卷烟规范经营,确保守好规范经营的“警戒线”、“高压线”、“生命线”。

  一是宣传政策到位,提高思想认识,打牢严格规范的思想基础。定期开展客户规范经营宣讲会,加强对零售客户宣传和讲解规范经营的利弊,规范经营的必要性、危害性,让零售客户充分认识什么是违规违法经营、如何做到合法守法经营,让规范经营理念深入客户心中,始终保持市场监管高压态势,绷紧规范思想弦。

  二是服务市场到位,加强客户经理市场走访工作。制定严格的客户经理拜访计划,分区域分线路分步骤拜访,着重检查上柜陈列规范化建设与政策宣传、经营服务能力是否相符,引导上规模、有能力的零售户依法经营,提高经营水平,防止真品卷烟非法流通。

  三是“四员”联动到位,强化真品卷烟非法流通监管工作。营销、专卖、物流和内管四员联动,源头控制规范经营渠道,加大对零售户基础信息的核实力度,重点核查一人多证、一店多证、人证不符、证址不符、有证无址、证照不符、大户控制小户、同IP订货、代送代取户、卷烟串码现像、订单雷同等重点领域的日常监督检查,据实考核,落实奖惩,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规范卷烟经营市场秩序。

  四是绩效考核到位,建立健全机制。严格执行怀化市烟草专卖局真品卷烟非法流通治理工作方案,建立“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负责”的机制,市场服务分部、专卖股、物流配送部、内管负责人为主要监管责任人,层层落实责任,杜绝真品卷烟非法流通,确保卷烟经营规范运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