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南张家界武陵源区局查获一起400多万元网络案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张家界消息 作者:文静
A+ A

  烟草在线张家界消息  近日,湖南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烟草专卖局联合区公安局成功侦破的“6·15”销售伪劣卷烟网络案通过省局审核,被确定为符合国家局、公安部标准网络案。该案经调查取证,目前已刑拘10人、逮捕4人,涉案金额达423.35万元。

  2014年3月,武陵源区局稽查人员在例行市场检查过程中,发现有部分商户公开售卖某品牌卷烟的现象,涉及6个品种。经过秘密调查,发现一个隐藏多年,涉及湖南、湖北、贵州、四川等4省的制售卷烟地下网络。3月25日,武陵源区烟草专卖局与区公安局联合成立专案组,经过半年多的秘密跟踪摸排、蹲守监控、侦查取证,掌握了“粟某某、刘某某、骆某某”等人的基本情况和部分违法事实,一张集购进、制作、仓储、分销卷烟以及印制卷烟制品的网络终于浮出水面。6月15日,专案组予以收网,一举抓捕粟某某、刘某某、骆某某3人,并在其仓储、住所现场查获品种卷烟共计21.61万支、雪茄烟3.9万支、白包卷烟27.32万支,用于制假的烟叶、烟丝共计10290.85公斤,卷烟包装盒1.73万个,仓储地点6处,烟叶切丝机1台,送货车1台。随后,专案组顺藤摸瓜,对生产环节和印刷环节继续展开调查,并抓捕了生产白包烟上线雷某某和印刷厂犯罪嫌疑人屈某、黄某某等人。

  目前,该案已进入公诉程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