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都昌县局传达贯彻三季度市局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作者:刘凡
A+ A

  烟草在线都昌消息  2014年10月8日,江西都昌县局组织全体中层干部认真传达学习三季度市局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同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继续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集中力量解决好“四风”突出问题,见实效、出成果。

  二是全力完成2014年销售目标任务,要将任务分解落实、严格考核,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11月底要确保金圣烟同比增长7%以上。要扎实推进金圣(庐山)、金圣(黑老虎)的宣传扩销工作。

  三是专卖队伍要咬紧大要案件、流入卷烟案件、查处非法卷烟总条数等目标任务,加班加点、错时错位监控市场,为卷烟销售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四是积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加强与物价、工商部门的协调协作,积极走访各乡镇,推进专卖社区化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