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四举措强化法律法规宣传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作者:豆刘明
A+ A

  烟草在线扶沟消息  为有效普及行业法律法规知识,近日,河南周口扶沟县局采取四项措施提升法律法规宣传成效。

  一是建立普法阵地。以专卖管理所(队)为阵地,在乡镇主要街道以及集镇庙会等人员集中的场所设立咨询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以及设立真假烟鉴别台等形式,提高社会各界懂法意识。

  二是实施到户宣传。要求专卖管理人员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在日常拜访过程中重点加强对偏远农村和边界市场的普法宣传工作,宣传内容做到深入浅出,语言做到通俗易懂,提升法律法规知晓率。

  三是注重以案说法。通过制作漫画彩页以及开展专题讲座等活动,以典型案例以案释法、以案说法等广大群众及零售户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普法教育,积极营造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

  四是强化学习培训。利用专题学习、知识竞赛等形式,组织专卖执法队伍定期学习相关烟草法律法规,同时,结合干部职工队伍实际,适时开展针对性、分层次专题培训,有效提升普法培训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