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河南许昌县局开展“低碳出行,做文明烟草人”活动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为积极响应中央厉行节约的号召,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近日,河南许昌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了“低碳出行,做文明烟草人”倡议活动。

  活动倡议全体干部职工每人每周少开一天车,坚持健康步行、绿色骑行、公交出行的绿色低碳出行方式;主动践行环保理念,购置低排放、低油耗、低污染的汽车;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做低碳出行的倡导者、践行者、监督者。活动当天,党员干部带头,在倡议书上签名,并积极参与低碳骑行,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低碳出行、绿色出行、文明出行、健康出行。通过在十月一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之际开展倡议活动,有力的宣传了低碳出行理念,发挥了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对行业和谐文明新风尚的进一步形成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