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陕西定边县局多举措严防节后“三烟”反弹回潮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定边消息 作者:白晓虎
A+ A

  烟草在线定边消息  为严防节后卷烟市场非法行为反弹回潮,10月8日,陕西省定边县烟草专卖局召开专题会议,提出通过对“假冒烟、高价烟、外地烟”进行分类治理来进一步增强市场监管的针对性、有效性。

  一是健全举报通道,彻底清理“假冒烟”。提高线人的奖励水平,完善线人挖掘和配合机制,全面畅通案件举报邮箱、qq群,电话热线等举报通道,并将举报方法公布在每一个零售店的显眼处,方便消费者随时看到,随时举报。

  二是把握节后环境,密切关注“高价烟”。采取明查与暗访相结合的方法严密监控卷烟价格,并通过“V6营销、专卖管理系统”和内管预警平台密切关注动销异常的零售户,切实做到发现一户、查处一户、整改一户,对高价卷烟进行全面防范和整治。

  三是严守交通要道,围追堵截“外地烟”。根据所有的涉烟案件中以无证运输卷烟案件数量最多,比例最大的实际情况,县局决定继续把治理卷烟非法流通作为市场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针对部分零售户认为节后市场监管会放松的侥幸心理,县局决定进一步加大对所有交通要道的把守和市场走访力度,坚决杜绝“外地烟”流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