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新干县局多措并举规范卷烟经营行为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干消息 作者:刘鹏辉
A+ A

  烟草在线新干消息  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切实将卷烟经营行为落实到位,近日,根据前期规范工作发现的多项风险点,江西新干县局(分公司)以“查找问题不护短,解决问题不手软”为原则,采取四项措施全面整顿和规范卷烟经营行为。

  一是提高认识,建章立制,筑牢思想和制度防线。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国家局关于严格规范工商企业卷烟经营行为的意见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对严格规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全面梳理卷烟经营的各项规章流程,不断完善客户服务、专卖行政处罚等关键环节制度,最大程度发挥出制度的约束力。

  二是强化考核,加强管理,发挥督查考核导向作用。根据市局(公司)严格规范工作的具体工作部署,进一步量化、细化考核指标,加大对易引发风险点的重要环节的考核力度,全程监督各科(室)严格规范工作,注意收集反馈意见,促使监督考核取得实效。

  三是奖惩分明,严肃问责,构筑合理规范惩治体系。强化全面考核评价和检查,不断调整和完善规范卷烟经营行为的奖惩办法,建立领导干部“问责制”,坚持将责任落实到人、到位,按照国家局及市局(公司)相关管理规定提出责任追究意见,加大对违规违纪行为的查处力度。

  四是完善措施,强化整改,防止问题出现反弹。系统总结分析规范卷烟经营工作检查结果,认真梳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难点,制定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管理办法,同时强化整改长效机制建设,坚决遏止已查摆出的问题出现二次反弹,坚持把违规经营苗头消灭在萌芽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