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西寻乌县局开展文明巡查志愿服务行动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作者:何玲艳
A+ A

  烟草在线寻乌消息  为充分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进一步改进文明创建作风,10月8日,江西寻乌县局组织开展文明巡查志愿服务行动。

  此次行动通过挑选5名热爱生活、责任心强、能熟练骑行且有摄影、文字基础的人员组成文明巡查志愿服务队,以骑车方式走街串巷,深入社区、学校、行政企事业单位等地,重点是居民集聚地、公共场所、背街小巷、城乡结合地,切实了解百姓生活、公共道德、市容市貌、行风政风等情况,特别是文明创建中的突出问题、顽固问题,并建立巡查台账,定期梳理,对能够张贴“牛皮鲜”、小广告、乱扔垃圾等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当场解决,对群众反映强烈和社会影响大的问题,查找症结,及时反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